JessiCa
CODE GEASS相关翻译 || 反逆白黑脑洞
主ID:@jesc117
 

《从《娜娜酱关东煮》脑起的……》

回顾广播剧《娜娜莉关东煮》,电光闪现了一种小说简介⬇️⬇️⬇️




我叫鲁鲁修。

记事起父母就似乎离我和妹妹远去了。邻居婆婆帮助照顾我们长大。

我依靠奖学金即将读完高中的时候,邻居婆婆年迈的体躯复发旧疾。正当我考虑接过婆婆家小店帮忙延续生计,以便供娜娜莉读完高中和大学时,有一天,一位蓝色头发橘色镜框的精悍男人突然出现在我们住处。

什么!说我和娜娜莉有巨额财产?!

天上掉下的馅饼,该不该相信他。不,在此之前,婆婆竟然执意要推我们跟他走???



上个世纪流水线小开本言情的简介套路⬆️⬆️⬆️

之后上大学还能遇到纨绔子弟朱雀,相处模式大概像流星花园一开始两个世界的人一样吧。一旦开启市井平民思路就觉得无拘束必要了,我脑坏了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6)
© JessiCa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