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Ca
CODE GEASS相关翻译 || 反逆白黑脑洞
主ID:@jesc117
 

《【脑洞】反逆白黑 被狗仔街拍梗(带基诺x卡莲)》

起因是520看到贝克汉姆家大公子和女友的约会狗仔照,天啊父母都还是风云人物,已经到了最早出生的孩子也进入被八卦行列的年头了?!!OK,脑个白黑版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【1】

假设玛丽安娜,知名时装设计师,嫁了传媒大亨查尔斯,膝下一子一女,基因继承优良,不可避免地自出生起就受关注。

街拍:鲁鲁修被拍到和朱雀上街约会。逛书店,喝咖啡。朱雀刚和他共同出现在狗仔镜头里的时候,人家以为也就是好友出行。次数多了以后,嗯?结伴人数越来越少?嗯?又是这个棕发大眼睛的男孩子?嗯?对视?手牵得有点紧?嗯嗯?搂腰有点频繁?嗯嗯嗯……摸下巴……

因为以前也被拍到过和卡莲同行(卡莲,千金名媛,火红头发冰晶蓝眼眸很漂亮,混血。两人是好朋友),布里塔尼亚家的少爷喜欢东洋血统吗,之前还是混血,这次来了个纯正的东洋小子。

小贝家大公子特地飞到LA给女友新电影站台,这边就让鲁鲁修给朱雀走T台助威吧。因为鲁鲁修母亲是知名设计师,也有不少流言蜚语揣测朱雀能走xx品牌的秀离不开这层“裙带关系”。

雀一天要赶好多场秀,饭都不一定来得及吃。鲁鲁有的时候会进去前排看(加)秀(油),不看的话就在后台外面等雀,自带爱心便当。两人在赶往下一秀场的途中捡时间塞几口,当然主要是挤时间塞给雀吃。

评论就说了,这个初出茅庐的模特这么受关注全是仗着男朋友嘛,切,小白脸。咳,明明雀是美好的小麦色肌肤啊。

时装周期间,交通拥堵,会发生人力车比taxi到得还快的奇迹。再不济,下一秀场近的话就人肉跑过去。如果雀仔有余力会开摩托车载鲁鲁。比较安全的是自行车?但要是雀自己飞速蹬过去,鲁鲁一个人自家车堵在路上,哈哈……总之,要的是布里塔尼亚家少爷有空就全程应援男友走秀的效果。

鲁鲁不怎么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,但是他拍照很有灵性,ins粉丝也有几十万了。等他第一次在ins上秀恩爱后,粉丝数就几百万打底了。


【2】

鲁鲁修有个损友“闺蜜”,维秘天使出身的cc。此处我们忽略身高问题,毕竟美国的超模选秀节目都取消身高限制了。cc造型多变十分受欢迎。起初在风评里两人理所当然地变成:布家少爷的交友情况匪夷所思,不知勾搭了多少女模特,不检点的富二代云云。而且因为玛丽安娜的缘故,确实有不少女模特抱着各种心思接近他抱大腿。男模特?先看看近日火的街拍照呢?


【3】

每次脑白黑顺手就会带上的副cp:基诺 x 卡莲。两人的家庭背景,投资家的儿子和重工业巨头的千金?为什么是重工业巨头,前段时间看到美国总统竞选人川普女儿的故事。他女儿伊万卡和她丈夫也是白富美+高富帅的家族结合。她的丈夫是地产大亨的儿子,两人每次约会的必备项目就是看地。比如,挑了一家店吃晚餐,吃好带她到这幢楼顶楼天台,沐浴着星空,指着远处的一块地皮说,看,这是我新买的地。就是这么任性。所以卡莲可以是重工业(比如航空制造)巨头的千金,和基诺来电的契机可以是运动场。等两个人考出飞行器驾照后,约会必备项目就可以有开新飞机,任性观景,一天内的约会地点跨几百公里不算事。


【4】

玛丽安娜眼睛毒辣。视察秀场布置,她可以一进门头都不抬,就叫来技术:有一个灯管坏了。(梗也来自川普家族,伊万卡的母亲)



评论(3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JessiCa/Powered by LOFTER